• 登录
  • 注册
×

|

|

|

|

|

|

  • 忘记密码

您好 , |退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国隆杯” 化学学院第十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发布人:应用化学与工程研究所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春夏之交,花红柳绿,一年一度的化学学院趣味运动会又要开始了!趣味运动会集趣味、运动、欢乐、竞技为一体,望学院广大师生同场竞技、共享欢愉!

活动时间:

5月9日—10 12:3013:30 敬业广场 跳绳、拔河预赛

5月13 09:00—12:00 西区篮球场

活动项目:

一、 集体项目:跳长绳、拔河比赛。

二、 多人项目:南水北调、过河拆桥、袋鼠接力、超级风火轮。

三、 个人项目:痛彻心扉、哈皮清道夫、趣味投篮、欢乐保龄球、定轴转动、孤岛求生、二龙戏珠、两人三足、你卧我撑、推铁环。

参赛形式

集体项目:采取活动前期统一报名的方式,以队伍为单位参加集体运动项目。参赛队伍共10支。

10支队伍为:

4支本科年级代表队 ;

5支各系所代表队,包括:化学系代表队、元素所代表队、高分子所代表队、应用化学与工程研究所、分析科学研究中心/机关/农药中心联队。

天津国隆公司代表队。

多人项目:报名形式为现场组队(每个项目每个人只可报名一次)

报名并留下队长联系方式。各项目会设置专门比赛时间,所有队比赛时间内统一参赛,非指定时间无法参加。

个人项目:个人趣味项目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所有化学学院的学生及教职工及家属均可以个人身份参加个人游戏项目

有意参加集体项目者联系自己所属年级或代表队领队,请所有队伍在5月6日前完成拔河与跳绳的集体项目的报名工作,领队请在5月10日前确定各队5月13日的参赛人数,本科生至少保证每级有30人,各系所保证每队至少25人

更多趣味项目可现场报名,丰厚奖品等你来拿,期待您的参与!

化学学院工会、化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各代表队学生领队名单

本科2013级代表队 王泽宇 15022606052

本科2014级代表队 王思远 15022187977

本科2015级代表队 耿 辉 13207509750

本科2016级代表队 朱一佳 18920860678

化学系代表队 李永龙 15022559360

元素所代表队 李明朋 15692257091

高分子所代表队 曹梦姣 15620093359

分析科学研究中心/院机关/农药中心联队 王 莹 15022522579

应用化学与工程研究所 刘 建 15222379879